学校新闻

杨朝阳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校纪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朝阳同志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朝阳先后到学院办公区、教师工作室等重点部门,现场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筹备搬迁郑州校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学院教师做了亲切交流。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做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及项目办学情况,并就搬迁郑州校区情况做了特别汇报。

杨朝阳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成就和对学校的突出贡献,并就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以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推动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地;三是要扎实推进搬迁工作,把入驻郑州校区作为目前重中之重,谋划好配合好学校安排的搬迁各项工作;四是要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发生;五是要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切实维护师生权益。

参加调研的国际教育学院学院负责人表示,感谢杨朝阳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指导。杨朝阳对学院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的建议客观务实,符合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学院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尤其是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搬迁郑州校区这项重大任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落实纪检机关负责人同下级“一把手”谈话制度,督促“一把手”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调研结束后,杨朝阳同该院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