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到郑州校区检查工作

作者:常仁珂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1年6月26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郑州校区检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及龙子湖校区建管委、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卢克平深入施工场地,听取现场负责人工作汇报,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一期、学生食堂、校区围墙的建设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作出明确指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卢克平一行来到校园建成区域,查看了南大门内外的景观绿化、道路工程和友兰学堂、九章学堂装修效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卢克平指出,今年9月份郑州校区将正式启用,河大人重回省会办学的梦想即将实现,全校上下对郑州校区投入使用充满期待。当前,校区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他要求建管委、综管办的同志们务必继续保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良好势头,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坚定必胜信心,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9月份校区按期投入使用。同时,他强调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时刻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绷安全这根弦,彻底排查隐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校区建设平安推进。

许绍康表示,郑州校区建设者们将严格按照卢克平书记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昼夜施工,确保圆满实现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回应河大师生的关切,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