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1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利一行6人来我校,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炎对陈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加强资助宣传、推行精准资助、强化资助育人、深化校银校企合作、利用大数据分析创新开展“隐形资助”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主要成效。她表示,河南科技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也有很多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

陈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高校,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很多创新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加强密切合作,汲取宝贵经验,共同促进双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国家助学贷款规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资助工作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一同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