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乡学院副校长陈业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7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业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吴建伟主持会议。

杨中华对陈业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他指出,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校启动实施了以推进分类管理、强化绩效激励、推进重心下移、体现动态调整为突出特点的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计划建立以岗位聘用为核心,以绩效考核为导向,以放管服为重点的人事分配制度体系。目前,改革正在持续推进,希望双方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陈业宏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他表示,河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值得新乡学院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新乡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供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吴建伟就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及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岗位聘用与考核、教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组织部副部长龚森就机构设置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共同关心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