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官方网站改版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河南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henu.edu.cn/ )是学校对内外宣传的重要阵地,是学校网络办公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服务广大师生、联络社会各界和校友的重要纽带,是学校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体现学校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展示学校形象,为校园内外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新闻宣传和资讯服务,结合当前学校官网建设的新要求、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新形势,根据学校领导的意见,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学校官方网站改版设计方案。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征集时间

2022年7月6日至7月22日。

三、征集作品要求

1、网站设计方案包含设计团队基本情况、设计稿原图( 分别提供jpg格式和psd格式 )、设计稿文字介绍、网站改版资金预算等信息。

2、网站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且为正版软件制作,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设计者承担一切后果。

3、设计团队需能够根据所提供的设计方案进行网页制作、页面裁切、后台搭建、网站测试、后期运维等改版需要的技术服务。

4、网站设计方案应注重挖掘河南大学特色元素,合理布局内容权重,体现“双一流”“双航母”战略定位,展现百年河大在新发展时期的新面貌、新气象。同时合理规划浏览路径,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等。

5、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网站设计方案进行评选,并对优秀方案设计团队给予相应奖励。优秀设计方案的知识产权归河南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在官方网站的改版过程中,吸收、采纳优秀设计方案的整体或部分内容。

6、设计方案请打包压缩后发送到邮箱henumajie@163.com,邮件以“团队名称+河南大学官方网站改版设计方案”命名。联系电话:0371—23886202。

7、本次征集活动其他相关事宜的解释权归河南大学所有。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