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选购旧房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为改善教职工的住房条件,我校收回的旧房,将用于安置未享受学校住房福利的教职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旧房的选购工作,请各单位向本单位报名选购旧房的教职工传达,具体选购时间另行通知。旧房选购方案如下。

一、选购旧房原则

(一)本次选房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

(二)本次教职工购买的旧房产权性质不变。

(三)挑选现场选定房源后,在交款处教职工需将房款交齐(请携带银行卡刷卡交款,银行暂不受理现金付款和微信支付宝付款)。逾期未交齐者,视为自动放弃选房,挑选无效,该房源供参加积分排队未选到房的教职工依次选购。

(四)教职工选购本次房源时,如本人和配偶名下有校园内教职工宿舍,须按照2019年10月印发的《关于催交旧房和教师公寓工作的通知》要求签订交教职工宿舍协议书并将教职工宿舍交回学校。交回宿舍时须清空室内个人物品后办理退房交钥匙手续。校园内教职工宿舍将逐步清理整合并恢复为学生公寓使用。

二、本次选购旧房人员须满足下列条件

(一)截止至2022年1月21日,我校现在职,在编、员额制或校级人事代理教职工。双职工只能报名挑选一套旧房,不得同时在各自单位报名。严禁瞒报谎报双职工信息,违者由学校依纪依规处理,且挑选无效。

(二)在满足上述条件的前提下,本次选房仅限A类人员和B类人员报名选购,A类人员优先于B类人员选房。A类人员是教职工家庭(含本人和配偶,下同)未在开封校区和郑州校区享受学校住房福利的教职工;B类人员是教职工家庭未在开封校区享受学校住房福利的教职工。

三、积分排队选房办法

本次选购旧房人员分为A、B两队,A类人员随A队选房,B类人员随B队选房,A队优先于B队选房,每队按积分由高分到低分排队选房。

(一)具体积分办法为:

1.工龄分:从计算工作年限起,1年1分,不足1年按1年计算。

2.校龄分:从到校工作起,1年0.2分,不足1年按1年计算。

3.职称职务分:正高、正处级人员12分,副高、副处级人员9分,中级、科级人员6分,其他人员3分。职称以学校聘任时间为准,校聘职称以签订协议时间为准,职务以学校印发文件时间为准。

4.工龄在30年以上(含30年)无职称职务的教职工加3分。

5.双职工加6分。

双职工指本人和配偶均为我校在职或离退休,在编、员额制或校级人事代理教职工。

总积分相同者,按以下顺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比较:校龄分;工龄分;职称、职务分;职称职务任职聘任时间(取得职称任职资格并聘任在相应岗位者优先于校聘职称者,任职聘任早者优先);出生日期(年龄大者优先)。

(二)本次积分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1日;以上各项以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认定为准。

四、工作要求

全校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做好在本单位报名选购本次房源教职工中的传达方案、办法及解释说明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材料审核和积分计算等工作。如积分有误的教职工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携身份证、工作证(校园卡)到相关部门出具纠错证明并到西一斋105室纠错。符合报名条件教职工积分参看附件1。


附件:

附件1:符合报名条件教职工积分(暂按单位排序).xls

附件2:关于报名选购旧房的通知:https://news.henu.edu.cn/info/1009/117396.htm


总务处

2022年6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