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征集展示河南兴文化工程研究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充分展示河南文化研究的丰硕成果,推动优秀成果交流共享和宣传推广,省委宣传部拟在省社科院建设河南历史文化研究展示馆对优秀研究成果进行馆藏展示和传播推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重点征集研究河南历史文化的著作,包括但不限于中华文脉传承的河南探索研究成果,文明体系、考古体系河南探索成果,国内外对河南文化研究的综合性与文献整理成果等。

二、征集要求。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动员历史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提供个人研究成果或国内外其他专家学者相关研究成果线索。省社科院将为馆藏展示的成果颁发收藏证书,采取撰写综述、媒体推介、召开系列研讨会等方式进行宣传推介,同时为全省历史文化领域专家学者提供馆藏文献支持服务。

三、成果报送。请于6月10日前将成果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502室,后续欢迎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继续提供最新研究成果。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371)22912286,邮箱:27387572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