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参加新华社“青年新声代——声在校园心向党”线上主题歌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单位:

新华社“青年新声代——声在校园心向党”线上主题歌会活动正式启幕!这项活动是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组织,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开展的大型主题线上歌会。

此次活动精选新华社原创音乐及广泛传唱的时代金曲,在歌唱祖国抒发情怀的同时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如在活动中名列前茅,还将获得丰厚奖品及优秀证书,奖品由新闻信息中心和全民K歌等单位共同提供,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参赛方式:5月1日至31日,参与者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或在全民K歌App内搜索“青年新声代”参加活动,演唱50首活动歌曲中任意一首并成功发布就算参与活动,在校大学生参与活动时需先点击页面上的“大学生参赛通道”并填写“河南大学”名称。

联系人:刘辰辰 李隆

联系方式:22861660,22866062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22年5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