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收看北京冬奥会“One World 全球冰雪联欢会”直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向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围绕“全民冬奥,玩转冰雪”主题,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哔哩哔哩平台(以下简称“B 站” ),将于1月27日19时举办“One World 全球冰雪联欢会”全球直播。

我校李昉博士受邀担任嘉宾,其原创舞蹈作品《霓裳迴旋》将作为“One World 全球冰雪联欢会”第三个节目参演。对于此次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全程指导,大力支持。校团委书记沙莎代表河南大学参与录制该活动的宣传视频。河南大学至善舞团承担本次活动的演出及拍摄任务。

节目直播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B站

节目主办单位: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节目支持平台:B站

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准时通过手机、电脑等观看直播,宣传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并请各单位注意提醒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可由师生直接扫码预约观看,也可观看直播回放。

李昉,河南省第一位舞蹈学博士,先后就读于河南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南京艺术学院。河南省委省政府直管专家、学科带头人。中国拂舞教学体系创建人、独立创作舞蹈作品三次获得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

扫码可直接预约观看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