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进一步做好假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春节将至,安全勿忘。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再次提醒全校各单位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现就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单位消防负责人及消防安全员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

2.认真落实假期消防日巡查制度,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尤其对机房、档案室、资料室、化学药品仓库、充电车棚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认真填写单位安全检查记录。 

3.文保单位和重点消防单位必须安排24小时值班。

4.留校工作的师生和值班人员离开办公室一定做到人走断电、关窗锁门。假期没有值班任务的餐厅,彻底关闭电源、气源。

5.严禁电动车进楼及飞线充电。

6.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保卫处(明伦校区:22864110;金明校区:23883110)

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保卫处

2022年1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