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大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21 号)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全校师生积极申报评选。经过学院推荐,组织资格审查,专家集中评审,现公布评选结果如下:分别授予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等6个班级、仁和学生公寓1号楼C栋227宿舍等8宿舍、绿芽支教团等2个社团、Makram El-Shagi等7位教师、何俊澈等10个学生、刘辰辰等2个网民为“河南大学文明班级”“河南大学文明宿舍”“河南大学文明社团”“河南大学文明教师”“河南大学文明学生”“河南大学文明网民”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进,求真务实,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附件:2021年度河南大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 年度河南大学“两创两争” 汇总表.doc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