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师生:

为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维护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更好地迎接2021年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实地考察工作,特倡议如下:

一、师生“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倡导广大师生秉承“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在迎检关键期“能走不骑、能骑不开”,多一些文明,多一份和谐,多一路畅通。

二、共建“安全路”,同沐“文明风”。倡导广大师生遵守河南大学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办法,积极主动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于骑车载人、双手离把、低头看手机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加以制止。

三、守好“责任田”,争做“排头兵”。各单位抓紧时间对所负责区域进行排查,发现乱停乱放、堵占通道等不文明现象应及时制止、及时清理。

文明是一种理念,更是一份行动。希望广大师生主动作为,展现河大师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共创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