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21 号)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我校所有班级(含研究生班级);

2.文明宿舍:我校所有学生宿舍;

3.文明社团:我校正式备案的社团;

4.文明教师: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含人事代理);

5.文明学生:我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含研究生);

6.文明网民:我校在编在岗员工,在编在岗教师、职工、正式聘用人员和我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根据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我校可推选出文明班级6个、文明宿舍8个、文明社团2个、文明教师6名、文明学生10名、文明网民2名。

三、评选标准

见附件1

四、报送要求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表及其他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于2021年10月26日17:00之前报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1.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材料,研究生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李燚,联系方式:15993370617,邮箱jzdgl@vip.henu.edu.cn;本科生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联系人:贺颖,联系方式:15003781532,邮箱:henusjk1912@163.com 。

2.文明教师材料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人:谷晓萌,联系方式:28539161,邮箱:hdsdsf@henu.edu.cn。

3.文明社团材料报送至校团委,联系人:董文,联系方式:22866062,邮箱:hndxtuanwei@163.com。

4.文明网民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柴芳,联系方式:22862669,邮箱:henuwm@126.com。

  附件.zip

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1〕121 号)

2.申报表

校文明办

2021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