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2021年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总书记的回信在全国高校教师中引发强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四有”好老师,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制定《河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全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安排,明确学习计划,制定活动方案,细化落实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附件: 《河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10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