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总决赛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等媒体播出,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2021年7月5日“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ID:hnsd910)将重播总决赛实况。

“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及时把总决赛播出时间及收看方式通知到每一位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学生。

2.各单位要将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活动作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重要活动之一,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增强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的浓厚氛围。

3.各单位要将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作为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和宣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河南大学

2021年7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