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7日上午,文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萌芽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五种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精心筹备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查摆问题不回避、分析原因不保留、整改措施不遗漏,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党委书记杨萌芽传达领学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学院目前遇到的机遇与挑战,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建党百年的丰富经验,抢抓战略机遇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武新军表示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学院发展,营造浓郁的创新氛围,打造创新型学院。坚持学院发展为了师生,依靠师生,师生共享发展成果,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涂钢表示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直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良现象,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白春超表示要通过加强学习,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学院发展。白金结合疫情期间教学服务工作,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焦凡认为需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推进学院工作发展。

杨萌芽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锚定“一流”,以改革创新抓机遇,解难题。具体而言,要始终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加强学习,坚持转变作风,坚持团结群众,坚持强化担当,坚持严守纪律。要牢固树立“六个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学院党委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聚人心,出实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建院10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