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党委教师工作部向我校高层次人才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图书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七一”前夕,党委教师工作部结合实际,向全校高层次人才赠送了《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式》一书,并在扉页加盖“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印章。

该书由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编写,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该书采取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的形式,精选了党的历史上和“十八大”以来运用六种思维的典型实例,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思维能力的重要论述,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

向高层次人才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图书,既是学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活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加强师德专题教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