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于金明校区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明校区各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周边国家疫情有加剧扩散、持续蔓延趋势,为世界各国的疫情防控增加了复杂因素。我国境内还存在输入病例,仍然面临较大的输入性风险,“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复杂艰巨。通过注射疫苗建立免疫屏障,实现人员免疫,降低感染风险,已成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普遍做法。

3月28日以来,我校明伦校区4000余名师生员工己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后身体状况平稳,未见严重不良反应。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及时有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根据开封市卫健门相关工作安排,我校拟于5月13日在金明校区开展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范围

根据“知情同意、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师生员工。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员除外。

明伦校区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仍按原有工作安排,统一在校医院明伦医疗部进行接种。

二、接种安排

(一)接种剂量

本次接种为灭活性新冠肺炎疫苗,共2剂次,间隔21天,请接种人员妥善保管接种证明。

(二)接种地点

校医院金明医疗部临时接种点(小西门东南侧)

金明校区图书馆临时接种点(一楼东北侧)

(三)接种时间

暂定5月13-16日,8:00-18:00(午间无休)。

各单位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开封市卫健部门的指导下,各工作专班、各单位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全面做好师生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

(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是疫苗接种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宣传组织工作,精准摸排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建立疫苗接种台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有序推进落实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

(三)金明校区各单位广泛动员、查漏补缺,教育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积极接种,并填写《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联系人名单》(附件1)和《开封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员统计表(新增)》(附件2),于5月11日17:00前发送至校医院邮箱kfzhzhh@163.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15837882421。

 附件.zip


1.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联系人名单

2.开封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员统计表(新增)

3.金明校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程图

4.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