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发放疫情期间学生资助金1500余万元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疫情不退,资助仍在继续。我校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确保精准资助“一个不漏”。

继前期陆续发放疫情期间学生资助金后,3月26日,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10名家庭突发困难的学生发放疫情专项补助金0.85万元;4月8日,为1176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前发放4月及5月份的国家助学金776.292万元。截至目前,我校疫情期间已发放各类学生资助资金1592.934万元,资助困难学生12389人。

我校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精准掌握困难学生情况,建立“战时”资助台账,实施“一人一策”动态管理。聚焦疫情严重地区、贫困地区、农村地区、边远地区,特别关注建档立卡、低保、特困救助供养、残疾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格外关注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突发困难的学生群体,及时足额发放各类资助资金,切实保障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