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卢克平检查指导明伦校区疫情防控隔离区改造工作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校党委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明伦校区疫情防控隔离区改造工作。

高校在开学前提前准备临时隔离观察场所,是教育部对全国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克服困难,将明伦校区学六、学七等公寓作为学校为开学准备的校内集中隔离区之一,并组织后勤工作人员集中力量进行了卫生清理、疫情防控物资添置、水电输送、标语张贴及消杀等工作,按要求设置医务室、心理辅导室、物资储备室、隔离区等,共规划了330余间隔离房间并完成了180余间的改造工作,为坚决阻击新冠病毒进入校园,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卢克平一行详细查看了隔离区内各项改造项目完成情况,了解隔离区运行流程和模式等,对相关单位在短时间内按标准、按要求顺利完成隔离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所有参与项目改造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完善隔离区内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隔离区运行机制和模式,周密设计、提前准备,务必严格按照隔离区建设相关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做好隔离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充分依靠和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继续保持团结一心、奋力抗疫的积极精神状态,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