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公告二十一:致河南大学全体校友的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五湖四海的河大校友:

大地虽泛绿,疫情仍胶着。在这令人百感交集的庚子新春,请接收来自母校的问候,也接受来自母校的谢意!

感谢你们心系母校!

疫情肆虐,天涯有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母校的师生接到了你们从四面八方传递来的祝福和关爱。声声祝福,述不尽你们的深情;浓浓牵挂,诉不完你们的厚谊。你们惦念师长、关爱学友,已然成为当下特殊时刻价值连城的温暖!

感谢你们回馈母校!

四海皆兄弟,谁为行路人。你们积极行动,将小爱汇成大爱,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向湖北、向母校提供支援,为遏制疫情贡献河大力量。北京、上海、广州、美国、澳大利亚等河南大学校友组织以各种方式捐集善款,众多校友积极参与,通过学校基金会捐赠平台自发捐赠,彰显了河大校友的爱心,为全国抗疫贡献了河大校友的力量。

河南大学美国校友会更是紧急动员,在美国东、西海岸分别设立联络处,不仅筹集善款,还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采购急需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运送国内,以实际行动援助祖国人民抗击疫情,你们说,“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我们是行动者,不是旁观者。我们众志成城,必将围歼魔患。”

感谢你们塑造母校!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是母校放飞的风筝,也是世界感知河大的触角。你们的大爱,代表着母校的气质;你们的追求,传递着母校的精神;你们的行动,塑造着母校的形象。明德新民,止于至善——你们在践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你们在书写。母校因你们而更丰富,母校因你们而伟岸,母校因你们,而让全世界看得见!

自成立以来,河大和千万校友自觉担当家国责任,从未缺席过民族大义。遭逢灾变,河大总会挺身而出,校友总会生死相随。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在坎坷中奋进,在苦难中成长。每一位校友,都是河大精神具体而微的体认。

母校还想对每一位校友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们赢了,母校才不会输。

这必将是一个难忘的春天,我们守望相助,我们并肩作战!

我们直面苦难,也必将走出苦难,超越苦难!

愿岁月无恙,校友平安!

愿祖国无恙,春花灿烂!

纸短情长,谨道珍重!

党委书记 卢克平

校    长 宋纯鹏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