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经济学院开展“武汉加油,战‘疫’必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成为今年春节最常见的网络词语。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攻坚期,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并于近日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武汉加油,战‘疫’必胜”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以原创诗歌、短文、绘画、书法、微视频等形式,向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英雄致敬,为武汉、为中国鼓劲加油。“新冠病毒肆虐中,抗击疫情任务重。全国人民心连心,众志成城严防控。河南大学送深情,附属医院派医生。驰援武汉第一线,最美逆行真英雄。经济学院速行动,加强防疫听号令。全院上下同努力,共度时艰战必胜”,学院党委书记田歧立原创诗歌《庚子战‘疫’有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必胜信心。“八方救援赴江城,万众齐心战疫情。雷震瘟神除病患,火焚冠毒济苍生”,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洋赋诗一首,恢弘大气,铿锵有力。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疫情形势严峻,在此艰难之际,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在抗击疫情中守护初心、践行使命,做好守护师生健康的捍卫者、疫情防护知识的传播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示范者、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发声者,用党员的责任担当温暖周围带动大家。

安危与共,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守护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