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河南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使用和相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落实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孙君健、孙功奇,总会计师韩守富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基金会办公室、校医院、医学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友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关于“河南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捐赠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本着急需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基金使用范围要求,用于购置防疫设备、物资和防控相关费用支出。基金使用要符合捐赠人的意愿,确保基金专款专用,加强后续检查监督,保证捐款经得起审计监督、社会监督和捐赠人的检验;加快相关设备和物资购置,把师生员工及校友的爱心捐助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会议指出,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提前谋划,通力配合,推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御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