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0日下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君健传达了开封市驻汴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平稳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孙君健指出,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和重大。今后,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信心和决心,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持续推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排查工作力度。扩大排查人员范围,准确掌握每个师生员工动态和健康状况;加强教职工生活区、校属营业网点排查,配合属地管理部门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教职工密切配合本单位和属地管理部门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监控。三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各种宣传媒体宣传防护知识、上级和学校防控措施、心理健康知识等。四是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做好医疗防护用品、设施以及开学前的食材储备、卫生安全、维修等方面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