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一流”师生迎新晚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一流”--“迎新生、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有关单位领导老师出席现场,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为晚会致开幕辞。他从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师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每位老师和同学都能积极主动的融入到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不忘初心,自觉践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生科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抢抓机遇、团结拼搏,主动树一流、积极争一流、努力创一流,为实现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师生共聚迎新象,歌颂祖国心向党。行政党支部与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老师带来舞蹈《我的祖国》;苗雨晨教授课题组全体师生的合唱《真心英雄》;植物科学与技术系师生带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物工程系教师的朗诵《可爱的中国》;植物逆境实验室研究生的朗诵《中国报告》。美轮美奂的舞姿、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文字、嘹亮动听的歌声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表达了生科教师“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怀抱赤诚之心,歌颂伟大祖国;唱响青春之歌,共谱华夏乐章。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炫酷的开场舞《City Blocks》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光影秀《筑梦青春》形式新颖,在光与影中描绘出一幅靓丽的青春画卷,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古风舞蹈《知否,不染纤尘》绰约多姿、曼妙轻盈的舞蹈,伴着婉转动听、旋律悠扬的背景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

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途;展望未来,我们更期盼辉煌;携手共进,我们将神采飞扬。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互助、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全体生科人将继续勠力同心,践行“学无止境,境如生命”的院训,再接再励,发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生科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