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院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外副院长韩小森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组的安排,史富强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时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自觉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五是要压实领导指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委(党工委、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党发﹝2019﹞17号)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尤其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加强社团指导教师对学生社团活动的指导和管理,加强课堂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落实领导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高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