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1月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宏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活动中,大家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根据前期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身边榜样王渊旭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表对标,问出了责任担当、问出了差距不足、问出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