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沈洁霞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调研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音乐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标找差距,赶超争先进,进一步推进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5日至27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带领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起赴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小东、院长徐元勇、院党委副书记韦希、副院长林东坡、陈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沈洁霞对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对本次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与特色,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本次调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两所历史底蕴、办学环境接近的院校能在一流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促进,相互提高,共同携手开创建设新局面。姜小东、王思琦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结合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工作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随后,双方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思路、专业优化与整合、课程建设、国际化办学、奖惩机制、学生管理和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坦诚开放和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综合性大学音乐学科发展的路径与方向,进一步拓宽了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改革、一流专业建设等学院核心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为今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管理和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对音乐学院提升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