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姜南 郭雅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主持。

学院副院长任东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和分管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光辉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把握《决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师生要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做到带头学主动学。二是必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及时并坚定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带进思政课堂,武装师生头脑,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三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理论宣讲的职责要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对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