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商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指示,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2019年11月22日,商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院青年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随后,各位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财务管理专业王新进表示:参观了网上展馆之后,我们对于中国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路上走的实属不易。正因如此,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更应该摆正好自己的态度,不断拼搏,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董蓥蓥说道:在成就展跨越70年的时光隧道中,我们清晰地感触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为祖国骄傲与自豪的同时,我们更要铭记历史,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严于律己,不负前辈所望,勇担时代重任。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感叹祖国七十年沧桑巨变,坚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勇于接下历史的接力棒,将小我融入大我,谱写时代新篇章。

此次主题座谈会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对于新时代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明确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的方向,为推动社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