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医学院召开“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吕炤 申彦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相关工作要求,11月20日,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医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医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篇章,教务办公室主任柴立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章。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专心记录,就新时代下党员领导干部应具有的担当作为进行了发言,并相互交流讨论。

陈海岭就专题学习总结表示,医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能够担当,为学校医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研讨结束后,陈海岭传达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和总结提出严格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结合调研情况及时对问题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完善整改台账,着眼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落实落细,即知即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在学院网页主题教育专栏里公布整改成果,接受师生监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