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图书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2日上午,在金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主持,全体馆领导、各部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涛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有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若干重大问题。赵涛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悟透、融会贯通,用心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他又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她表示,各部室、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每月定期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细思、学以致用。王书记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并确保活动的成效。

馆长娄丙录表示,加强理论学习是为了推动工作并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大家要注意与读者沟通的方式方法,更好地保证读者有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促进图书馆和谐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