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4日上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

刘波表示,这次全会是党中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人鼓舞、令人振奋,为更高水平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和遵循。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密不可分。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显著优势,为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的进步和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

刘波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集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建设成就和制度优势中,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信心。要结合办公室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勇于担责,敢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推动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