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设备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李声威主持。

李声威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解读了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和本职工作,展开创造性思维,把回信精神落到实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就节目内容和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即便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样能够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