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迈阿密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5日,迈阿密学院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院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上午,杨彩云领学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午,杨彩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专题党课精神,重温了党的伟大革命历史和河南大学光辉办学历程。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建设精神以及河大精神。

杨彩云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卢克平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底气。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各党支部也于近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在主题教育中守好教育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领悟,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实现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实际的有机结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