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赵东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严格按照《河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上的内容,对表对标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领学习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同志们努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和谐、创新求实、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涵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探讨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和关键点,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谈感悟体会,反思工作方法,寻找差距不足,为今后工作树立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探索突破路径。

赵东保在总结时表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回应广大师生需要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扎实有效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引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稳步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