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9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6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声威主持。

会上,李声威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剖析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提出新的举措,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学校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影片《初心永恒》,共同回味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