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武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武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0日,武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武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武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浩主持。

洪浩传达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然后领学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的讲话,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每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身先垂范,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这4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将从实际出发制定方案和时间表,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未来3个月的时间内深入推进各项活动,杜绝教育活动形式主义,不走过场。洪浩要求具体做到:一、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开展活动;二、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三、各支部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学习心得交流等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武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