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霍金花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8月17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郑州校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等参加视察活动,我校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及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和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霍金花先后深入校区EPC项目一期学生宿舍、食堂,文理科组团北组团施工现场查看,听取建设进展汇报,询问校区建设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对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过程中,宋纯鹏、许绍康向霍金花一行简要介绍了郑州校区工程建设规划、工程整体进度及质量控制措施等,并就当前校区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霍金花对我校立足实际、多方探索推进校区建设表示了肯定,要求河南大学始终把质量放在校区建设的首要位置,将郑州校区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同时,指示承建单位要加派人手、抢抓工期,项目监理单位严格监管、依法履职,确保校区按期交工,早日投入使用。对学校反映的问题,她要求省直和郑州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支持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继续加大帮扶协调力度,协助学校破解难题,保证校区建设顺利进行。

宋纯鹏表示,霍金花副省长此次莅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和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河南大学将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工期、确保质量,以时不我待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郑州校区建设,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和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结束后,宋纯鹏、许绍康召集郑州校区建管委班子就落实霍金花副省长指示精神进行了会议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