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作者:张金雪 闫俞纬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促进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政理论水平,增强综合素质能力,12月1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一楼111教室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相关希望和要求。学院团委负责人郑振亚宣读培训班班委名单及纪律要求,2017级本科生王子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团委书记沙莎向培训班授旗并进行课程讲授。沙莎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给培训班学员授课。她从中国密码、中国时机、中国优势、中国部署、中国青年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升国家治理能力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与探索,以及以此为基石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认清自身优势,明确使命与担当,奋勇争先,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