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4日下午, 一附院在院会议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一附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岷江主持。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陈岷江代表一附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作出说明,郑重承诺不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权谋私、利益输送。

陈岷江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做到常抓不懈,长抓不放,抓出实效,永不停止;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干工作,突出重点抓大事,确保一附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