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图书馆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闫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涛首先代表图书馆班子集体做对照检查,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建工作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按规定说明领导班子有关事项。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馆长娄丙录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形成了良好的民主氛围。他希望同志们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大家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王冬梅表示,班子成员要多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工作上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把图书馆工作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