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1月16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主持。

马润成介绍了本年度述职评议会的基本情况。12个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抓支部建设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就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换届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马润成在总结时对各党支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党支部,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二要担当作为,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结合业务,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通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衔接,推动学科建设在党建工作引领下不断创新提升;三要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2019年,各党支部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工作,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学院的发展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