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7月17日

作者:档案馆选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38年:刘季洪校长致电教育部,请辞河南大学校长职务。

1994年:物理系朱自强教授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化学部通知,赴韩国参加“中-韩双边合成金属学术会议”。

2011年:在第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由物理与光电子学院邓浩和高伟两位老师指导,谢劼欣、卢扬波和杨书青三名学生开发的“基于物联网的感知图书馆设计”项目获全国一等奖。

2014年:“美丽园丁教育基金洛阳市农村语文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

河南大学2014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召开。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7年:第十一届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议(ICOSCM 2017)在学校金明校区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荷兰、智利、新西兰、马来西亚、中国的近200位专家学者、政府人员、企业界人士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