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机关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日下午,校机关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机关全体教职工,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建功立业”。大会由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牛娴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代表学校工会致贺词。工会主席马强同志代表机关工会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凝聚精神智慧,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对今后机关工会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设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河南大学机关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河南大学机关工会会费上缴费用使用情况说明》《河南大学机关第四届“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及基本情况》《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朱萌、刘会军、刘香宇、刘婷、刘瑾、张波、赵炎、郝魁锋(以姓氏笔画为序)9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33名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28名正式代表:马斌、王成喜、王丽、王明钦、牛娴、方蒙、边海潮、刘迎红、刘波、刘家丽、杜静、李文山、李伟昉、李庆春、李捷、时瑞刚、吴建伟、宋战利、张波、赵乃璞、赵炎、赵德营、南晗、顾兴良、展龙、韩守富、路杨、裴强(以姓氏笔画为序)。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李庆春代表机关党工委讲话,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参加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28名代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时间紧凑、议题集中、意义重大,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同时,他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职能,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心用情做事,甘于奉献,将机关工会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希望当选的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要切实代表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增强责任感,当好领头羊、做好示范者,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会议简朴庄重,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结束。会后,机关工会委员会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会军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刘婷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并对机关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