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结构试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学院张大伟副院长宣读校工会贺信。

学院岳建伟院长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继续教育等七个方面,对2018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学院副院长郭保来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4年--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设想,并代表学院行政、学院工会分别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分组讨论了以上两份报告,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工作委员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辞,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保来为学院工会主席,杨卫红、杨婧为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