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欧亚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主持。

副院长杨春伟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欧亚国际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及贺词。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听取了院长赵成新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2014—2018年度)》。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以及五年来办学的经验,并指出了今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王敬学代表学院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2014—2018年度)》,白磊作了《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选举出了出席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的代表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春伟、刘颖当选为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杨春伟、白磊、张敏、何洁、刘岩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随后,与会人员对赵成新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王敬学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致闭幕词。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融汇中西、育人为本、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充分借鉴、吸收、融合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争取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平台。他激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上,杨春伟被选举为院工会主席,白磊被选举为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