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2018年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超主持。

大会开始后,院党委书记洪浩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党员大会做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建设一流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发展思路、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基础、提高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科研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军政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党员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洪浩、张大超、王建国、李军政、牛云杰、彭金州、周珂、贾亮当选为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洪浩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超、王建国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