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5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院五楼小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王新春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河大 服务师生 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报告》强调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服务育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健康保障的根本任务,提高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使医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

大会通过了《校医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校医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王新春、王尽晓、张书申、王凤、范林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中共河南大学医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王新春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王尽晓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