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曹赛赛 摄影:靳珂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中午,中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王文科、杨萌芽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与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萌芽致辞。他表示,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学院党委自2013年11月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国内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党员大会作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从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创新、创新学生管理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奋斗目标。他表示,学院要抢抓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机遇,加快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质量与师资力量,同时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加快国际交流合作步伐,创新管理机制,多方面共同发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员大会对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全体党员无异议通过。

选举工作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进行。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选票、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收回选票,并向大会报告无效票、有效票张数以及各被选举人的得票情况。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王文科、杨萌芽、王志国、王建平、王鹏飞、杨波、于春生当选为中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11月2日上午,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王文科为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芽、王志国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王文科要求,新一届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有责任、有担当、有胸怀、有境界、有作为,密切团结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TOP